导航

颜值爆表 雪佛兰科鲁泽今晚正式上市

2019-03-21 13:53:41    020huang
0

  雪佛兰科鲁泽将于3月21日晚正式上市。将推出Redline、RS两种外观版本共4款车型,分别搭载1.0T发动机和1.3T发动机。与其它雪佛兰的轿车不同,科鲁泽更加强调运动属性,两款车型的外观都充满了动感,颜值爆表。

颜值爆表 雪佛兰科鲁泽今晚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不同于外形那么高调,而是简约实用风格,配合流畅的线条。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科鲁泽其余车型均配备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两大使用频次最高最实用的配置。

颜值爆表 雪佛兰科鲁泽今晚正式上市

  科鲁泽RS版本车型搭载1.3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Redline版本车型则搭载1.0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0N·m,传动匹配6DCT双离合变速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