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科鲁泽缺点和优点 科鲁泽车主口碑评价

2019-11-15 15:53:09    020huang
0

  雪佛兰科鲁泽无论是哪个版本都非常运动,看着很炫酷,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极大的诱惑力,同时它的乘坐和储物空间也挺宽敞,能够满足家用,目前针对这款车争议比较大的地方就是全系都搭载三缸发动机,其实我想说没有办法这就是趋势,未来使用三缸发动机的车只会越来越多。

雪佛兰科鲁泽缺点和优点 科鲁泽车主口碑评价

  科鲁泽至上市已大半年,不少车主都对它有了完整的使用感受,那么我们就来整理一下车主们对于科鲁泽的一些看法吧。

  车主们对科鲁泽最满意的地方大致有:1、外观提供不同的外观套件,每个版本都非常年轻、动感。2、前后悬架调校非常出色,不仅能够过滤大部分细碎颠簸,并且支撑力很足,不会出现侧倾现象。3、起步不肉,换挡平顺、高速迅猛,对于科鲁泽的动力表现,车主们都表现了一致的赞美,并没有因为三缸身份而表现出不满。

雪佛兰科鲁泽缺点和优点 科鲁泽车主口碑评价

  而在车主们口中科鲁泽的缺点有:1、中央扶手箱的空间太狭小了,便利性还是有些欠妥。2、隔音性能上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高速时候发动机噪音与风噪都很明显的传入车内。3、2000转时方向盘会出现明显的抖动。4、内饰用料欠缺一些质感,大部分都是采用硬塑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