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鲁泽最低配手动挡值得买吗?

2020-04-30 17:21:06    admin
0

科鲁泽最低配的为320手动欣快版,它的指导价格为8.99万元,使用1.0T发动机加手动挡变速箱,也是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偏向普通家用化的外观设计让它看上去比其它版本车型更朴素一些。在配置上除了少Redline版车型的专属套件外,还减少了如电动天窗、胎压显示、更小的轮圈等,最大的变化还是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差距,如果您对于自动挡不是刚需的话,那么这款最低配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科鲁泽最低配手动挡值得买吗?

如果您更青睐Redline版的话,建议您选择11.99万元的爽快版车型,相比欢快版贵了5000元,配置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远程启动、方向盘和座椅的皮革包裹、主驾座椅高低调节、更丰富的接口、后视镜加热以及内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常用的功能也基本上都有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