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鲁泽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2020-04-30 17:35:56    admin
0

科鲁泽最低配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层次感清晰。相比RS车型,它减少了细节处的红色缝线,对视觉稍有影响。除低配两款车型外,其它配置均加入了方向盘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作为标配出现, 同级车型也大多如此。

科鲁泽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仪表盘的造型相同,不同的是内部刻度和行车电脑的样式,最低配为单色,Redline为彩色, RS版为更运动感的红色刻度,不同样式对应不同的车型,也很容易区分出高低配车型。

科鲁泽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科鲁泽最低配的手动欣快版为胎压报警,其它配置均为胎压显示,后者显示明显更直观。低配的两款车型可选装,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让用车更加方便。

科鲁泽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科鲁泽电动天窗在最低配以及320自动悦享版上没有配备,在这个级别车型上通常是区分高低配的配置之一,后备相常规容积为405L,和同级别其它车型接近,后备厢内部规整有序,不能放倒的后排座椅是一个小槽点。

科鲁泽最低配内饰配置怎么样?

科鲁泽主驾驶位四向手动调节和座椅织物包裹仅出现在低配两款车型上,档次感和调节方式都要差一些。后排我个人不太喜欢的几点它都有,不可活动头枕、不能放倒的后排座椅等,在空间拓展上差点意思。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