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科鲁泽最低配价格多少钱?科鲁泽手动挡多少钱

2020-04-30 17:43:46    admin
0

科鲁泽是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三厢轿车,目前全系共有三款动力可选,最低配也是它全系唯一的手动挡车型。指导价是8.99万元,全系最低配版本,不少地区还有好几万的优惠了。科鲁泽提供三种不同外观,分别为普通、Redline和RS,三者最明显的区别集中在了前格栅和轮圈样式,可以理解为运动风格的逐渐递增。

科鲁泽最低配价格多少钱?科鲁泽手动挡多少钱

我们实拍的这台手动欣快版采用普通的外观样式,相比其它两款看上去更低调,特点不够鲜明。在车身尺寸方面,其与英朗十分接近,都属于标准的紧凑型轿车的身材。

科鲁泽最低配价格多少钱?科鲁泽手动挡多少钱

全LED大灯、自动头灯和延迟关闭功能均为标配出现,在同级别这个价位车型中属于很厚道的配置了。科鲁泽最低配车型配备了195/65 R15的佳通牌轮胎,轮圈为普通的五辐样式。相比之下我觉得Redline上使用的16英寸黑红双色轮圈有着 更好的视觉效果,所以低配车还是比较好分辨的。

科鲁泽最低配价格多少钱?科鲁泽手动挡多少钱

科鲁泽的车尾设计也遵循着运动风格,但和Redline版相比还差些,低配车给人的感觉更质朴一些。后包围上光秃秃的,倒车影像为标配但倒车雷达却不是,像这种使用频率很高的功能,在买车后后期加装是必不可少,也建议厂家将这些基础配置作为标配。

科鲁泽Redline专属套件包括:曜黑前格栅、曜黑领结、16英寸曜黑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配炫红标识、曜黑外后视镜镶炫红标识、曜黑运动尾翼配炫红标识和双色铭牌。这些细节配置上身后,运动感体现的十分明显,而这些都是普通版没有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