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开拓者威版和霆版配置差异对比

2020-04-17 17:20:35    admin
0

2020款全新雪佛兰开拓者650T 7座威版与650T Redline 9AT版本的价格分别是27.99万元和28.99万元,开拓者650T Redline 9AT 7座霆版比650T 7座威版贵了1万块,贵的不多,所以配置上的变化也不算大,主要都是针对Redline版本特有外观做的调整,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性配置上提升非常明显,整体价值也是完全大于1万元的。

雪佛兰开拓者威版和霆版配置差异对比

开拓者redline霆版增加的配置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运动风格座椅。自适应远近光、黑红内饰配色

而且它是全系唯一的一款Redline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同时比起高配RS版车型仅仅是少了四驱系统,在其他配置方面几乎相同,可以说也算是半个顶配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