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开拓者redline和普通版区别是什么?开拓者RS和Redline不同在哪

2020-04-21 11:43:43    admin
0

2020款全新雪佛兰开拓者共有三种不同的外观,分别是普通版本、Redline版本和RS版本。这个套路在之前不少雪佛兰旗下车型就看到过了,低配的两款车型使用的就是普通版外观,中配版本使用redline外观,顶配和次顶配则是使用RS版本的外观,整体更为动感。这三种外观版本有什么不同呢?我们下面来对比看看。

雪佛兰开拓者Redline版本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只是LOGO黑化,中网内的镀铬也变成黑色饰板,并且车身多处带有明显的红线装饰。

而RS版本的格栅与下包围造型都有一定变化,黑色LOGO配合枪灰色镀铬更有质感,红色RS标识让它看起来仿佛是一辆高性能SUV

三种不同版本车型内饰的差别不大,Redline版本增加红色缝线,RS版本的空调出风口又多了一圈红色装饰。动力方面,它们三种版本没区别。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