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开拓者最低配值得买吗?开拓者型版能买吗

2020-04-21 11:58:59    admin
0

2020款雪佛兰开拓者的最低配车型一650T 7座型版,厂商指导价25.99万元。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它的配置其实一点也不低。被动安全配置全系统一,而且除了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等基础配置以外,它还有主动降噪和自动空调,甚至后排也有独立温区空调。

2020款开拓者最低配值得买吗?开拓者型版能买吗

能让人抱怨的只有它是唯一使用8英寸中控屏的车型,但中控系统是全系统一的,倒车影像、CarPlay、CarLife互联等功能也并未缺席屏幕尺寸虽小但不影响使用。开拓者最低配还是挺推荐购买的,性价比挺高

开拓者最低配的型版可以说是入门就高配了,配置真心不错,当然如果你的追求更高,预售充足,更高配的版本配置更丰富,外观选装也更多样一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