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畅巡价格 雪佛兰畅巡最新消息

2019-11-09 14:20:19    admin
0

畅巡是雪佛兰旗下在华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它的外观汲取了大量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视觉效果十分前卫。车头造型扁平,封闭式格栅的出现代表了它的电动车属性。前包围的造型几乎照搬了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幅度上有所收敛,层次感很强。价格方面,可以参考别克微蓝,预计17万起步。

雪佛兰畅巡价格 雪佛兰畅巡最新消息

雪佛兰畅巡前大灯组和封闭的格栅连成一体,看上去十分前卫。畅巡的侧面看着有些跨界车的味道,黑色护板、轮眉的加入让它拥有了更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畅巡长宽高分别是4665/1818/1538,轴距为2660。17英寸双色轮圈造型比较动感,与宽大的轮眉搭配起来很合适。

雪佛兰畅巡价格 雪佛兰畅巡最新消息

畅巡车尾的造型同样参考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尾部造型,黑、蓝、黑的层叠配色让尾部拥有了较强的辨识度。两侧尾灯中间由一条黑色饰条贯穿,好像给尾灯戴上了一副墨镜,挺帅气。后包围的造型和车头一样复杂,给车尾增加了更多层次感。

雪佛兰畅巡价格 雪佛兰畅巡最新消息

动力方面:畅巡的充电放置在了车身右侧翼子板上。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该车预计将搭载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150马力电动机,三元锂电池则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

雪佛兰畅巡价格 雪佛兰畅巡最新消息

悬架组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畅巡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价格方面肯定不会太贵,新潮的外观肯定会吸引一批消费者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