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畅巡补贴后价格15.99万元起

2020-02-20 12:58:36    admin
0

畅巡是雪佛兰旗下的第一款电动车,目前新车已经上市销售,推出四款车型,补贴后的价格是15.99-17.99万元,NEDC续航达到了410公里。从造型设计上看,畅巡似乎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两厢紧凑型车,整体造型汲取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更有一种跨界车的风味。

雪佛兰畅巡补贴后价格15.99万元起

畅巡前脸并没有采用与同品牌汽油车相同的大嘴设计,转而采用电动车中较常见的全封闭式结构,细长的黑色格栅有助于增加视觉宽度。

全LED大灯如今已经是一项十分普遍的配置了,畅巡自然也不会错过,前大灯还具备自动开闭功能。灯组内侧LED日行灯带同时也是转向灯。

雪佛兰畅巡补贴后价格15.99万元起

今天实拍的是畅巡的顶配版本,其外部配置涵盖了无钥匙进入、前后雷达、后部驻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辅助功能基本全面。

除了独特的造型外,畅巡还添加了不少空气动力学设计,比如车头底部的通风槽、后风挡两侧的平行纹理等。

MC5在马牌的产品序列中是一款兼顾操控、静音等综合性能的平衡型轮胎,规格选择上也没有为了节能而刻意选择偏窄的轮胎。

雪佛兰畅巡后部造型也是很有特色的,黑色饰条将侧窗与后风挡相连,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顶架也能营造出跨界的氛围。后风挡周围的黑色边框以及车尾底部大面积黑色装饰都提升了酷感指数。畅巡的尾灯也全部采用LED光源,灯带式设计正在逐渐成为主流趋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