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畅巡试驾评测 操控不错适合家用

2020-02-20 17:32:21    admin
0

雪佛兰畅巡时雪佛兰旗下的第一款电动车,动态表现如何呢?看看它的试驾表现吧,先介绍一下动力表现,永磁同步电机位于车辆前部并驱动前轮,结构布局仍为主流形式,电机动力参数与别克微蓝基本相同。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雪佛兰畅巡试驾评测 操控不错适合家用

固定齿比变速箱是多数电动车采用的变速形式,档杆造型短小粗壮,集成于档杆顶部的挡位显示也与众不同。

雪佛兰畅巡开起来怎么样?畅巡动力系统的反应也堪称灵敏,加速踏板响应迅速,深踩踏板同样会回报以较强的推背感。单速变速箱无需换挡,持续的加速过程线性平顺。城市内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迅捷灵活,乐趣十足。

雪佛兰畅巡试驾评测 操控不错适合家用

410公里的NEDC工况续航在电动车行列中不算短,应付日常通勤这样的场景是足够的。当然只要沿途的充电设施足够密集和可靠,长途出行也可以实现。

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中,畅巡在运动模式下的表现最积极,动力输出也可谓是毫无保留。

松开加速踏板动能回收便会开启,其实调到最强力度,车辆的减速度也在可接受范围内,而最轻力度时,滑行距离与燃油车较为接近。

畅巡底盘方面,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与同级主流车型相同。减振系统调校得软硬适中,日常乘坐既不会有生硬的颠簸,遇到路面较大波动时座舱也不会有太大幅度的起伏。电动助力方向盘手感轻巧,符合家用车的定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