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佛兰畅巡哪款值得买?畅巡买哪款性价比高?

2020-02-21 18:09:46    admin
0

雪佛兰旗下的首款电动车畅巡已经上市了,15.99-17.99万元的价格推出有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那么,这几款中买哪款比较划算比较有性价比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配置分析,畅巡2020款星云版,次顶配车型,安全及舒适性配置绝对满足日常需求,与星河版差价1万元,完全能接受。定速巡航、车道偏离、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皆有,因此首推星云版!

雪佛兰畅巡哪款值得买?畅巡买哪款性价比高?

畅巡2020款星宝版,顶配车型,配置最为丰富,虽然只是比星云版车型多了几个舒适性配置,但是5千元的价格也是能接受的,如果是看中自动泊车功能的,那就非星宇版车型莫属了。

雪佛兰畅巡哪款值得买?畅巡买哪款性价比高?

畅巡2020款星享版入门车型,但配置不差,日常舒适性配置完全满足,且标配了LED大灯和功能丰富的多媒体配置。不过,如果需要配备天窗的,则就推荐选星河版车型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