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奇瑞E3与雪佛兰赛欧动力系统对比

2016-11-15 13:53:57    admin
0

奇瑞E3与雪佛兰赛欧动力系统对比

  奇瑞E3与雪佛兰赛欧在动力方面,奇瑞E3装备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赛欧用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最大扭矩131牛·米,两者搭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

奇瑞E3与雪佛兰赛欧动力系统对比


奇瑞E3与雪佛兰赛欧动力系统对比

  奇瑞E3与雪佛兰赛欧发动机排量的不同,因此其最大功率和扭矩的数据都存在一定的差距,实属正常。至于奇瑞E3和赛欧到底哪个开着更顺手、加速哪个更快?从奇瑞E3和赛欧的静态对比结果来看,作为一位后来者,奇瑞E3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令人满意,外观哪个好看这取决于每个人的审美,大家自己判断。内饰方面,尽管两车在大部分配置和储物空间表现上的差异不大,但奇瑞E3的整体设计和细节功能都更为出色,特别是电动窗按键布局,比赛欧好用不少。当然,赛欧也有自己的优势,就是同样花不到6万元的钱,赛欧能有天窗,而且奇瑞E3没有。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