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昂希诺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昂希诺上市时间

2020-12-31 16:52:35    admin
0

昂希诺是北京现代旗下一款刚出没几年的小型SUV,在韩系车冷淡的环境下,新车也没能大卖,不如奕泽和CHR等日系一样风光,目前在售的还是2019款,销量低迷,预计2021款昂希诺会在2021年中期上市销售,生不逢时,期待未来新车能更好。

2021款昂希诺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昂希诺上市时间

昂希诺新款车型需要对一些地方就行优化才能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昂希诺目前使用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高可以输出177马力和265N·m扭矩。

乍看之下动力充足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1.6排量车型的车船税有更高的收费标准,对于小型车的普遍用户来说是比较高的负担,所以昂希诺可以不换掉这台1.6T发动机,但是再推出一款小于1.5排量的车型会更加好。

2021款昂希诺什么时候上市?2021款昂希诺上市时间

其次就是空间比较小,当然我们不可能要求一款小型SUV有多好的空间,但作为一款前驱车型后排中间的地台凸起这么高好像并不合理。而且也有比较多的车主反馈车内的味道比较大,所以在用料方面昂希诺还得注意一下。

最后配置方面也是有一点不足的地方,很多朋友都喜欢昂希诺的钢铁侠版,这一版本车型15万的指导价已经算是昂希诺里面的高配,对上只有一个15.6万的致尊版。不过这个钢铁侠版并没有电动天窗,这一点是不太合理的。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