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昂希诺纯电动驾驶模式有几种?哪种更好用?

2019-09-25 13:41:34    020huang
0

  昂希诺纯电动有四种驾驶模式选择,ECO、Comfort、SPORT以及ECO+,前三种模式很容易理解,这里就不再赘述,而EC0+模式对于续航里程来说可以说是相当给力的一个解决方案。

昂希诺纯电动驾驶模式有几种?哪种更好用?

  长按DRIVE MODE按键即可开启ECO+模式,它会改变能量回收的等级、空调等来让其达到最大的续航里程,换句话说,当你的电量可能不足以让你达到充电桩时,开启ECO+这个模式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你的续航里程。

昂希诺纯电动驾驶模式有几种?哪种更好用?

  普通模式+能量回收2挡是我认为比较舒服和节能的状态,0-5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5秒,在城市道路中超车异常轻松,即便是普通模式它的动力响应在短时间内都是十分的积极和灵敏的,如果你是循序渐进的踩下油门踏板,那么它的动力输出也相对来说比较线性,不会让你感到不适,而2挡的能力回收在你松开油门的时候,也没有太过明显的拖拽感,但会保证它的经济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