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昂希诺纯电动智捷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11-09 10:52:20    020huang
0

  昂希诺纯电动全系动力系统一致,续航里程相同,车型之间的差别就只集中在配置方面,中配智捷版虽然提升了1.6万,但换来的是舒适性配置大幅度提升,且有些配置是后期自己无法加装的,原厂的配置稳定性更高。

昂希诺纯电动智捷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首先在便利性配置方面,智捷版增加倒车影像功能,结合泊车雷达,停车时更加直观、方便。从智捷版开始增加10.25英寸屏幕,内置导航、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将内饰的档次感提升上来,此外,这块屏幕还是支持触摸操作,符合当下人们的操作习惯。

昂希诺纯电动智捷版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此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智捷版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对于日常用车来说更加方便,并且大灯升级为LED光源,并且带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