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菲斯塔ev价格多少?菲斯塔EV补贴后价格17.38万元起

2020-02-27 13:56:03    admin
0

北京现代菲斯塔EV纯电动车的外观采用了典型的新能源样式,全封闭中网虽然运动氛围上打了折扣,但并未影响整车的美感。其实除了中网,菲斯塔EV在前脸部分要比燃油版车型更加激进,大面积锋利的线条看起来更具杀气。新车目前已经上市,补贴后的价格是17.38-19.88万元。

菲斯塔ev价格多少?菲斯塔EV补贴后价格17.38万元起

菲斯塔EV两个充电接口均位于车标位置,左侧为快充接口,右侧则是慢充接口,并加入了轮廓灯,夜间使用更方便。车灯部分则完全沿用燃油版的设计,日行灯的造型灵感取之自然,将车头的视觉宽度增加了不少。

摄影圈里常说,好看的照片阴影一定是丰富的, 车尾部分所营造的光影便是菲斯塔EV的点睛之笔。后翼子板处一条深深的腰线, 搭配车门下方与A柱平行的上扬线条,将车尾的美感烘托得淋漓尽致。

菲斯塔ev价格多少?菲斯塔EV补贴后价格17.38万元起

全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但灯带却不会贯穿两侧,尺度拿捏上恰到好处,贯穿了也许就不是这个味儿了。车尾部分的扩散器造型与车头相同,倒车灯及转向灯都集成在这中间,灯组内部为两段式设计,颇具新意

17英寸铝合金轮毂完全传承了喷气,发动机扇叶的设计,搭配了四条锦湖舒乐驰轮胎,规格为225/45 R17,电机使用了一台186马力的电磁电机,电池的续航NEDC有490公里。十多万的价格还是有些小贵。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