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代ix35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丰富吗

2020-02-20 12:27:05    admin
0

现代ix35低配车型提供的是全黑内饰,色彩搭配方面没有其它配置车型那么丰富。此外,所有车型内饰设计部分都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做工、质感也还不错。更具档次感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从次低配车型开始装配,低配车型还是使用的单色显示屏, 胜在清晰、易读。

现代ix35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丰富吗

现代ix35低配车型方向盘为塑料材质,多功能按键只有低配自动挡车型提供,低配手动挡车型没有配备,其它配置车型则是采用了手感更棒的皮革进行包裹。

低配车型多媒体系统部分有些寒酸其只拥有一块小尺寸的单色屏幕,且低配手动挡车型连蓝牙功能也被缩水掉了。另外,功能丰富且更具档次感的触摸屏只有次低配及更高配置车型还会提供。

现代ix35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丰富吗

空调系统采用了旋钮+实体按键的操作方式,使用起来很简便。此外,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均为手动空调。

低配座椅采用的是织物材质,座椅调节方式为手动调节。电动调节功能要从次低配车型开始才会配备,同时提供的还有皮革包裹的座椅,舒适性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

ix35全系车型都没有提供后排中间位置头枕,低配车型相比其它车型还缺少了后排中央扶手和后排出风口。安全性配置方面,低配车型标配了前排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相比次低配车型缺少了前排侧气囊和胎压显示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