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新款现代ix35落地价多少钱?

2020-12-15 09:40:18    admin
0

2021款北京现代ix35取消手动挡和四驱车型,车系也变得更加简洁,只有四个配置,方便消费者选购,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落地价格在14.8万元到17.7万元左右,如果有优惠的话会更低一些,新车现在刚刚上市,不妨等等之后的优惠。

2021新款现代ix35落地价多少钱?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主力走量车型,2021新款ix35外观依旧走的是朴实的居家风,车身主体部分沿袭现款,仅在车头车尾进行重新设计以求增加新鲜感,新造型精致度确实有所提高。

新款前脸看起来确实更顺眼了,车头圆润饱满,尤其中网部分新加入的锁甲造型,看起来确实很有金属质感。

2021新款现代ix35落地价多少钱?

轮圈轮胎规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铝合金轮圈的样式有了变化,新款双色五辐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

虽然新款车尾仍存在视觉重心偏高的问题,但不可否认,2021新款现代ix35的设计感确实比现款强上许多,不再显得那么平庸。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