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菲斯塔精英版和豪华版区别

2020-12-24 16:07:47    admin
0

2021款菲斯塔精英版的价格是13.38万元,豪华是14.08万元,两个版本配置价格差了0.7万元,豪华版相比精英版升级了高功率发动机是150千瓦的,还有升级的配置有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驾驶席座椅电动10向调节、触控式双区自动空调。

2021款菲斯塔精英版和豪华版区别

菲斯塔豪华版相比精英版增加的配置还有BCW盲区碰撞预警、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告、贯穿式LED组合尾灯、车窗遥控控制、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头枕、后排头枕上下可调、后排座椅6:4折叠、后排空调出风口、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家控车服务、车载实时导航系统、BlueLink

2021款菲斯塔精英版和豪华版区别

Blue Link包含:1.远程车辆控制(启动/关闭引擎&车锁控制&闪灯&鸣笛&地点发送到车等) 2.紧急救援服务(气囊弹出自动报警/SOS) 3.车辆关怀服务(车辆诊断/行驶信息/车辆定期检查报告等) 4.健康关怀服务(空气污染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开启提醒) 5.DuerOS 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自然语音识别&场景应对)。注:Blue Link 基本服务3年免费,仅限新车自购车日起一年内首次开通服务。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