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新名图中控台功能说明图解

2021-01-13 10:09:42    admin
0

全新一代名图内饰会有全黑色和浅褐色两种选择,黑色内饰的缝线颜色会通过白色和灰色两种颜色来区分1.5T和1.8L车型。双12.3英寸连体大屏形式并不新鲜,但是中控屏幕向驾驶侧偏转的细节做的很到位,怎么调整坐姿和方向盘都不会影响到中控屏幕操作,而且屏幕也基本不反光。

全新名图中控台功能说明图解

全新名图中控系统集成了很多例如:团油、保养记录的功能,这对于那些平时过日子精打细算的车主来说很贴心,尤其是专车师傅。

全新名图中控台功能说明图解

BlueLink在手机上的应用其实跟市面上不少相似软件的功能都大同小异,远程管理车辆之外,还具备了蓝牙钥匙和远程查看车辆周围情景的功能,年轻人比较感兴趣。

全新名图中控台功能说明图解

全新名图排挡箱的弧线设计对腿部有一定的侵占,身材高大一些的驾驶 者腿部有可能会感到有些局促。后排空间很宽敞,但是人体工程学方面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座垫偏短,实测为48cm,腿部支撑性一般,另外,靠背也跟市面上很多中型车一样不支持放倒。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