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代帕里斯帝空间怎么样?

2021-01-25 09:28:50    admin
0

  现代帕里斯帝空间大不大呢?下面来看看实际测试,体验者身高180cm,落座前排后调好坐姿,头部空间剩余一拳,相当宽敞。前排两张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承托感非常好。主驾还带有电动腿托可调,展开后可完全贴合膝关节及大腿内侧。

现代帕里斯帝空间怎么样?

  前排保持不动,体验者来到帕里斯帝第二排,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最小为一拳,最大两拳有余。帕里斯帝标配座椅为2-3-2布局,共7座。6座作为免费选装,实际体验下来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要明显更加舒适。独立座椅不仅能提供更好的承托力,还拥有更大幅度的靠背调角,以半躺姿势乘坐十分放松。

现代帕里斯帝空间怎么样?

  将第二排座椅调制最前,体验者进入第三排。座椅前倾只需要按下按钮轻轻一推,非常省力。开口也足够大。

现代帕里斯帝空间怎么样?

  现代帕里斯帝第二排腿部余量一拳时,第三排腿部空间还有四指,头部也剩余四指。帕里斯帝第三排座椅的加分项是靠背角度可调,并且长度和柔软度都合适,但座垫着实太短而且太低了,还是有点像“小板凳”

现代帕里斯帝空间怎么样?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