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第10代索纳塔内饰怎么样?

2020-04-22 16:50:36    admin
0

全新一代第10代索纳塔2020款内饰简约不失科技感,索纳塔也开始玩双屏设计,仪表盘、中控屏融为一体,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科技感很强。内饰整体造型简约,少了外观犀利的风格,细节处还加入红色缝线,提升运动氛围。内饰材质做工值得称赞,中控台使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覆盖。

第10代索纳塔内饰怎么样?

索纳塔仪表盘使用12.3英寸全液晶屏幕,共有3种主题模式,通过方向盘上的菜单键可以调整显示各类行车信息。

第10代索纳塔内饰怎么样?

和仪表盘样,中控台屏幕尺寸同样为12.3英寸且带有3种主题模式。功能丰富,由于试装车的缘故,屏幕触控灵敏度欠缺。手机互联方面,目前仅可使用CarLife,并不支持CarPlay。实拍车型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清晰度不错,图像拼接完整,并不突兀,倒车辅助线还带有随动功能。

第10代索纳塔内饰怎么样?

平底真皮方向盘在握感、尺寸上都十分出色,3/9点位置还进行打孔处理。另外方向盘换挡拨片并未缺席。中控屏下方保留了一-些常用的功能键,同样为触控操作。

第10代索纳塔内饰怎么样?

全新第10代索纳塔按键式电子换挡取代了传统的挡把设计,提升空间感和科技感,右侧为驾驶模式调节、AUTOHOLD、电子手刹、启停等功能键。

前排配有一个USB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板,熄火后如果手机在充电槽中未取出,仪表盘还会有提醒,小细节出色。中央扶手箱中配有一个USB接和12V电源。后排配有独立空调出风口、USB接口,对后排乘客照顾周全。后排中央扶手上带有多媒体控制和座椅加热按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