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索纳塔领先版怎么样?可以买吗?

2020-07-23 10:00:51    admin
0

全新第十代北京现代索纳塔270T GDi领先版官方价格:16.18万,虽为入门版车型,但其配置已经很丰富。尤其是关乎驾乘人员安全的主被动安全装置,还有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选择这款入门版,体验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异。

2020款索纳塔领先版怎么样?可以买吗?

2020款十代索纳塔标配有运动外观套件、17英寸铝合金轮毂、LED远近光源、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远近光、自动头灯、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7英寸液晶仪表盘、仿皮材质座椅、6向主驾座椅调节、4向副驾座椅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12.3英寸触控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安全配置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车道辅助功能、主动刹车功能、疲劳驾驶提醒、后倒车雷达

功能配置有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支持Carlife、USB接口、空气过滤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车载6个扬声器、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车载蓝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