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途胜买哪款好?2020款途胜哪个配置性价比高

2020-06-06 13:55:46    admin
0

2020款现代途胜买哪个配置比较有性价比呢?下面来分析看看,首先比较推荐的时尚版与智联版,售价相同的时尚版和智联版两款车型在配置的配备上恰到好处,不多也不少,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两车在配置上的侧重点有所区别,智联版更侧重智能互联和舒适性的配置,时尚版则注重灯光等外部配置。因此,两款车型的受众人群更多。

2020款途胜买哪款好?2020款途胜哪个配置性价比高

如果您非常在意安全配置,那18.99万元的2020款途胜智享版是最好的选择。比时尚版和智联版仅多1万元,便可获得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

2020款途胜四驱智尊版与智享版的差价达到了3万元,但在配置层面的差异并不明显,主要的成本来自于四驱系统。若您大部分时间在城市中驾驶,那选择售价18.99万元的智享版即可。

2020款途胜买哪款好?2020款途胜哪个配置性价比高

2020款途胜舒适版作为新款途胜的丐版车型,其主要作用是拉低该车系的入门价格。在配置的配备上比较欠缺,只有最为基本的配置。因此,不推荐大家购买舒适版车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