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代推出新款胜达 售22.48万-28.98万元

2016-09-27 11:24:35    admin
0

    现代新款胜达上市 售22.48万-28.98万元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胜达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有两种动力选择,2.4L两款车型、2.0T三款车型共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22.48万-28.98万元。详情见下表。

改款新胜达 指导价格

新款胜达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方面修改比较明显,格栅、雾灯以及保险杠处均有所变化,前大灯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车身及车侧设计没什么变化,仅在尾灯造型上做出修改。

新款胜达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辆的配置上。新车部分车型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盲点监测、自动泊车以及JBL音响等配置。

新款胜达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的2.0T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139kW,峰值扭矩240Nm的2.4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