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华美之极VIP改装现代雅科仕

2017-01-05 13:38:13    admin
0

      雅科仕是现代专为后座买家生产的高级车型,在韩国的大部分车主是政府官员或企业总裁。日前他们发布了新雅科仕,这是一辆全尺寸豪华轿车,将宝马7系、奔驰S级和雷克萨斯LS定位于自己的竞争对手。最近著名厂商RMR推出了VIP改装版雅科仕,并确定于2010美国SEMA改装车展发布。

华美之极VIP改装现代雅科仕

      VIP风格改装起源于日本,在80年代这个改装风气尚未成熟的日本车界,日本黑道是最早做VIP改装的族群。他们喜欢将中大型豪华车改装成夸张大胆的外观。然而现今最流行的则是美式VIP改装,他们将嘻哈文化与改装风格相结合。这款VIP改装版雅科仕正是借鉴了其中诸多的元素。

华美之极VIP改装现代雅科仕

      这款VIP改装版雅科仕由RMR倾力打造,他们对外观、内饰、动力进行了全面革新。整车采用上半身黑色喷漆和下半身深蓝色喷漆的独特风格。黑色中网进气格栅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当然正中的前景摄像头并没有被取消。前包围和头灯只是做了细节上的变化。

华美之极VIP改装现代雅科仕

      车身后备箱上加装了一块碳纤维扰流唇,车尾右侧印有设计者的签名,彰显个性和与众不同。尾灯外壳采用了特殊的熏黑处理,显得极具神秘气息。排气管安置在了后保险杠内,真是一头低调的“猛兽”。

华美之极VIP改装现代雅科仕

      动力方面,这辆改装版雅科仕搭载了一台原装4.6升V8发动机,不过RMR对它进行了特别调教,使得最高输出功率提升至415匹。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对于一辆重达两吨的豪华车来说实属不易。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