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悦纳和致享外观哪个更漂亮?

2019-12-12 08:55:18    020huang
0

  新一代悦纳在外观上一改老款的设计风格,浑身散发着激进之感,朝气十足,新款致享的变化并没有太多明显,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具有居家气息的。悦纳前脸采用多条折线样式锯条,层层拼接营造出浓烈的运动质感,视觉冲击力很强,致享的前脸更多侧重点在那一撇熟悉的胡子,尤为突出。

悦纳和致享外观哪个更漂亮?

  车身侧面,两款车都没有采用过多复杂的线条勾勒,比较简洁顺畅,尺寸方面,新一代悦纳比新款致享更加低矮一些颇有待发之势。

悦纳和致享外观哪个更漂亮?

  悦纳的车尾立体感十足,线条丰富具有张力,让人过目不忘,致享的尾部则相对没有过多的亮点之处,偏向规整。悦纳车尾底部采用一条镀铬条贯穿,与黑色面板共勾勒出强烈的运动质感,相比之下,致享在这一处的设计就没有花过多的心思。

悦纳和致享外观哪个更漂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