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小鹏p5什么时候上市销售?

2021-04-28 11:05:31    admin
0

  小鹏P5的激光雷达被放置在车头雾灯位置,在LED大灯普及的今天,其超强的穿透力已经完全可以替代雾灯的作用,将激光雷达放置在这个位置,既可以不破坏整体外观布局,又能保证激光雷达的可视范围。小鹏P5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销售,价格将在20万左右。

小鹏p5什么时候上市销售?

  小鹏P5车身侧面线条圆润,依然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但P7上标志性的无框车门在P5上被取消,同时侧窗面积更大,为车内乘员带来更好的视野。

  小鹏P5继承P7优雅简洁的渐消曲面、一体化贯穿大灯、智能交互灯语;同时凸显智能进化,将智能硬件的设计显性化,品牌X元素融入一体化大灯,更具识别性。整车造型流线与动感,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加持,打造出Cd0.223超低风阻系数。

小鹏p5什么时候上市销售?

  小鹏P5车尾依然采用贯穿式尾灯,行李厢开口较大,并且下方保留了物理开启按键,整体设计都更加偏向日常使用的实用性。

  小鹏P5车内设计与小鹏第款SUV车型小鹏G3类似,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大尺寸中控屏幕竖直放置,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为车内增添了一丝简约氛围。除此之外,可升降的高音喇叭在小鹏P5上得以保留下来,使得内饰整体更具高级感。

小鹏p5什么时候上市销售?

  小鹏P5的车顶配置了一块面积为1.493m2的全景天幕,并且还配备了可关闭的遮阳帘,使得车厢内部更加通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