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雪铁龙天逸C5口碑 缺点优点解析

2019-02-14 10:37:52    wu020h
0

天逸C5Aircross优点:1 外观时尚、大气、奢华,非常适合年轻人驾驶。开个几年后都不会觉得落后。2 底盘支撑力强,给人一种厚重感。3.隔音不错,高速120码,噪音都很小。4.储物格、空间只有多余,非常宽敞。中央扶手那块正好是拖住手的位置,一条都是平的,很大、很宽、很舒服给人一种舒适感。全景天窗很大,晚上和媳妇孩子出去兜兜风、看看夜景。

雪铁龙天逸C5口碑 缺点优点解析

对于这款车,基本上没有不满意的地方。毕竟配置还是非常全面,也比较丰富的,不过油耗数据可能略高了一些,这一点的话其实挺出意外的,本来以为1.6t的排量的话,油耗也就是在七升左右,但实际上油耗目前是在八升到九升之间,基本上会在8.5升以上。油耗的话比想象的要高一些,说高了估计得有两毛钱左右的一个状况。那一年下来的话,可能就要至少要多2000到3000块钱这么一个经济上的支出,所以在油耗上面还是不是特别。

雪铁龙天逸C5口碑 缺点优点解析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