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天逸悬架好不好?19款天逸悬架结构

2019-05-30 09:54:53    admin
0

悬架的舒适性正式天逸的卖点之一了,2019款天逸依据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雪铁龙车型上都有匹配,而PHC自适应液压稳定即使通过减振器内结构的设计,让阻尼更线性。可以有效的过滤不规则颠簸,整体调校较为舒适,对于侧倾的抑制良好,保证了车身支撑还兼顾了舒适性。

2019款天逸悬架好不好?19款天逸悬架结构

天逸本就是SUV,所以征服一些低难度非铺装路面还是小菜一碟的,搭配上智能多路况系统之后更是得心应手,它能够根据路况切换公路模式、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ESP OFF等五种不同模式。

2019款天逸悬架好不好?19款天逸悬架结构

天逸此次的小幅度升级带来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足够聪明的动力调校结合扎实稳重的底盘质感,也极大的提升了它的产品力,至于价格,就看你肯不肯为法兰西风情买单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