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逸和途岳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08-15 10:05:22    020huang
0

  天逸造型十分的独特前卫,同时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所以整体感觉较为年轻活泼,保留了概念车样子,分体进气格栅与分体大灯,令前脸饱满许多,下进气格栅两个银色镀铬圆角矩形设计增添了几分呆萌和可爱,侧面线条较为圆润,令人印象深刻,尾部造型依然圆润,四个圆环的尾灯设计,有几分中国风感觉。

天逸和途岳外观哪个更好看?

  途岳整体偏向于稳重内敛,全车充斥着较为硬朗的线条,在细节之处也有着年轻的元素点缀,前脸十分规整,方方正正很是乖巧,也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并且面积较大的下进气格栅还有补充攻击性,侧面两条腰线贯穿全车,充满力量感,尾部也很规整,尾灯与大灯造型一样,棱角分明,但不是很出彩。

天逸和途岳外观哪个更好看?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