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逸PHEV新车好不好?天逸PHEV怎么样

2020-06-24 11:06:52    admin
0

天逸PHEV有着..呃..仁者见仁的外观,法系车的设计一直都是那么特立独行。当然在前/后轴双电机的加持下,天逸PHEV的动力表现值得期待,后多连杆悬架能带来多少驾乘质感的提升,也同样令人好奇。

天逸PHEV新车好不好?天逸PHEV怎么样

从配置表现来看,实拍车型的配置和天逸C5 AIRCROSS旗舰型相当,那么价格 ,就是另一个重要的未知因素了。天逸PHEV计划在一个月后举行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一个月,过得也挺快。

天逸PHEV新车好不好?天逸PHEV怎么样

内饰方面,天逸PHEV新车与传统燃油版的造型设计和布局并没太大差异,但对于一些细节方面肯定也会进行相应调整,这点想必不用多说。

新车百公里加速能到7秒,底盘悬架还相比燃油版有升级,纯电续航达到58公里,用车成本更低,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