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8款英菲尼迪Q50L的缺点有哪些?

2019-02-15 17:24:17    wu020h
0

最不满意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车子在高速行进的时候有点噪声,而且车子的耗油量相对来说还是有点高啊,要是能够再少点就好了

2018款英菲尼迪Q50L的缺点有哪些?

【空间】平常就我上下班开 要不就是带我妮跟我婆婆出去,感觉空间挺够用的,后排放个安全座椅

【动力】最满意的一点就是车子的动力了,2.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让车子在动力的表现上非常的占优势,而且起步加速的时候一点顿挫的感觉都没有,相对于同价格的车子,英菲尼迪q50l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了。

【操控】方向盘有点中,尤其是倒车的时候大多数心里有点没底,操控还是可以的挺精准的说不上指哪打哪不过慢慢适应习惯就好。

2018款英菲尼迪Q50L的缺点有哪些?

【舒适性】底盘很舒服,可以感觉到明显的减震,沙发软硬适中坐着很舒服。

【外观】外观沉稳又有气场,特别的有范儿,我很喜欢。

【内饰】内饰很有时尚性,特喜欢那个双屏,感觉大气!但是刚提车,觉得车内味道较重

【性价比】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物超所值啊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