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中华V6自动尊贵型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2019-06-03 11:58:58    020huang
0

  中华V6在紧凑级SUV里的空间表现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后排即使坐三个人,也同样的宽裕,另外储物空间与后备厢都是十分的宽敞的,去拜年,走亲戚的时候都非常的方便。

中华V6自动尊贵型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在日常代步使用来说,V6不论是动力还是操控性都是很到位的,换挡很迅速,三挡之后的动力还是比较强劲的,可以感觉到推背感,对于这车重来说挺不容易了,操控起来精巧、准确,不论是稳定性还是通过性的表现都非常的出众。

中华V6自动尊贵型好不好?有哪些优点?

  中华V6的外观就让人感觉很大气,上档次,车身的线条很流畅,对于外观设计方面找不到一点的毛病,内饰设计的很简单,不过大面积的软包显得很有品质感,而且一块超大的中控屏的科技感也不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