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智己L7什么时候上市开卖?智己L7交付时间

2021-04-10 09:17:00    admin
0

  智己L7作为这个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首款车型,给我的信息量还是很大的,作为智能化汽车的它有着很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噱头,基础硬件的配置也是目前新能源车的一线水平。而且在上汽集团最优资源的背书下,它的步伐不仅比很多新能源车企都要快,我们也相信这些智能化和亮眼配置会落实到量产车上。智己L7将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预售,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我们也会对这台车进行持续深度的独家报道,敬请期待。

智己L7什么时候上市开卖?智己L7交付时间

  智己L7配备了多达12颗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车内还有2颗镜头。丰富的硬件配置可以在法规开放后满足更全面的智能驾驶功能。

  它采用的全新一代域融合中央计算数字架构将四块控制域打通,在此基础上基于SOA开放式架构,可以实现跨域融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给予用户更自由的创作空间。

智己L7什么时候上市开卖?智己L7交付时间

  通过云端数据分析以及大量的数据积累,未来交付给用户的智己L7会拥有强大的自我学习能力,通过熟悉用户的操作逻辑来提升辅助驾驶等方面的表现,这也是数据驱动的价值。

  CarLog功能也是智己汽车独特创新的部分,三颗4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实现180°自动拼接,同时具备4K超清视频拍摄能力,并且可以通过车机系统直接进行拍摄操作和一键剪辑等功能,在未来智能汽车普及后会有更多的玩法和花样。

  目前智己汽车已经与摄影家马良跨界合作,在车机系统内提供了摄影模板,可以进行一键剪辑和一键分享等功能,我们也很期待未来实车上这个功能的表现和新玩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