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划过星空金色闪光众泰SR7黄金水晶限量版

2016-09-23 11:15:06    admin
0

将推黄金水晶限量版 用料更豪华

日前我们获悉,众泰将为旗下SR7推出一款名为黄金水晶限量版的车型,这也是继星光限量版之后的第二款车型。本次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将使用大量的紫水晶和镀金装饰。当然,价格预计也会刷新SR7家族最高纪录。

 众泰将为旗下SR7推出一款名为黄金水晶限量版的车型

 

众泰SR7黄金水晶限量版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但在细节部分下了不少功夫。首先新车头部的前进气格栅横幅中央增加了10个采用镀金材质点缀的“Z”字形装饰,同时品牌LOGO中的“Z”还采用了紫水晶材质打造。

 众泰将为旗下SR7推出一款名为黄金水晶限量版的车型

从新的侧面来看,其车顶行李架和车窗周围装饰条也皆采用了镀金装饰,同时B柱以及C柱三角区域还运用了暗金线条刻画。此外,新车的门把手同样镶嵌有水晶,且车辆通电后会自动点亮,并展现出多种颜色光源,另外新车的轮圈中央LOGO也采用了镀金工艺。至于内饰,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图片,但预计与新车的外观风格相匹配,走豪华路线。不过对于打算购买这台车的朋友来讲,你首先最好有个车库来保护车上这些镀金加水晶零件。

众泰将为旗下SR7推出一款名为黄金水晶限量版的车型

动力方面,SR7黄金水晶限量版搭载的依然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