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公路小坦克 众泰5008改装案例

2016-12-09 14:28:23    admin
0

       提到改装,在大多数车友心目中,改装就是“烧钱”的代名词,但实际上改装并不一定非得花很多钱才算。依据自己的实力和喜好,“多”与“少”都能改出一番属于自己的新气象来。下面我们就以改装空间非常大的众泰5008为例,来看看“炫动潮人”的改装到底要花掉金钱几何。

公路小坦克 众泰5008改装案例

      有车的朋友,尤其是年轻朋友总想让自己的车与众不同,但不少人都有相同的难题,想做大改装确实囊中羞涩且年检麻烦。现在我们就可以选择只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的初级改装,第一,达到了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第二,改装费用相对实惠经济,可谓一举两得。

公路小坦克 众泰5008改装案例

       在初级改装中,最快捷有效的当属换“外套”。以上图的众泰5008为例。这是“众泰汽车改装大赛”中的参赛作品之一。首先,给众泰5008加装了大包围。大包围是所有改装套件中影响外观最大的,而且可以改善车身周围的气流对运动中车身稳定的影响。按档次不同,市面上大包围的价格也从五六百元到二千元不等。

公路小坦克 众泰5008改装案例

       同时,这辆众泰5008的车尾备胎部位的小改,在色调上延续了车身拉花的动感风格,整体感观上更是有提升了档次的感觉。一般皮质的备胎罩+拉花价格在六十到百元之间,如果是金属质感的备胎罩价格在数百元以上了。

公路小坦克 众泰5008改装案例

       对汽车任何一个部位的改动都属于汽车改装,到底要花多少钱才能扮靓自己的爱车呢,这就看您的爱好和“钱”力了。初级改装只是入门,如果不设计动力、操控,就只能算是外观的改装。在众多的改装项目中,汽车的动力改装底盘改装无疑是最昂贵的,也是最专业最复杂的。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动力的提升和底盘的改进,可能会引发许多厂家固有设定的改变,因此也需要非常慎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