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汽车限购将解禁 发改委下放通知

2019-06-06 16:42:16    lin020h
0

汽车限购是一项实施一段时间的政策,一直也是消费者购车时候非常忧虑的前提,不过大家以后要放心买车,因为发改委近日公布新的政策,限购将会取消。

汽车限购将解禁 发改委下放通知

具体的内容就是: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已实施汽车限购的地方政府应根据城市交通拥堵、污染治理、交通需求管控效果,加快由限制购买转向引导使用,结合路段拥堵情况合理设置拥堵区域,研究探索拥堵区域内外车辆分类使用政策,原则上对拥堵区域外不予限购。

汽车限购将解禁 发改委下放通知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强调,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由于上述政策为顶层设计文件,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执行时间,后续解除限购政策还要依靠各地方出台实施细则。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