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雷诺Duster概念车官图发布 纯正越野范

2016-11-12 10:42:53    admin
0

雷诺Duster概念车官图发布 纯正越野范

    雷诺Duster是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的廉价紧凑型SUV,新车在许多国家贴着Dacia的标志在售卖。近日,雷诺发布了一款名为Duster Extreme Concept的概念车,新车或预示着Duster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

雷诺Duster概念车官图发布 纯正越野范

    Duster Extreme Concept的整体设计十分前卫,运用了非常复杂的线条,最终营造出了十分硬派的视觉效果。可以看出,雷诺还为Duster Extreme Concept设计了前绞盘、涉水喉以及LED射灯和全地形轮胎等配置,妥妥的纯正越野范儿。


    内饰部分,Duster Extreme Concept依旧走的是硬派设计,线条十分粗犷,细节部分搭配红色元素的设计。副驾驶前方带有“Extreme”标识,彰显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L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