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迎来重大调整 新双积分政策方向

2019-06-03 14:34:17    lin020h
0

相对比目前的双积分政策,在今年年底会发布的新双积分政策将有几大方面的调整,当然也是为了更好呼应业内所推荐的经济处罚来代替政府的干预手段。

迎来重大调整 新双积分政策方向

那么具体的调整方面有哪些呢?首先就是加入新技术考核指标以及提高现有技术考核的门槛,此外就是新能源乘用车单车积分以及积分上限或降低。还有就是将明确对混合动力等低油耗车型的鼓励与引导,还有就是进行经济处罚代替政府新干预手段,最后一点就是积分比例依旧是和2018-2020年一样逐步提高,暂时没有具体比例信息。

迎来重大调整 新双积分政策方向

预计的话,新的阶段性政策执行年度或为2021-2023年度,积分比例要求或为14%、16%及18%。新的双积分政策调整方案或于6月份公开征求意见,并于今年年底之前正式公布,这给了车企近两年的缓冲期,便于汽车制造商对后续的产品布局与投放做好充分准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