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蛋黄派成酒驾食物 哪些食物主要开车食用?

2019-06-26 13:40:08    lin020h
0

酒驾是必须禁止的一项开车行为,然后对于许多司机而言,有时候没有碰酒类饮料,反而开车的时候被查到酒驾,这是为何呢?最近一则关于吃蛋黄派被查出酒驾的新闻又给司机上一课,这些食物食用也会出现酒驾的误会的。

蛋黄派成酒驾食物 哪些食物主要开车食用?

哪些食物吃了会成“酒驾”?

蛋黄派:因为蛋黄派的成分中含有一定的酒精成分,如果吃了蛋黄派的话,也是容易被查出疑似喝酒的的情况。

荔枝:夏季是荔枝上市的季节,这个时候吃荔枝也会出现酒驾的情况,不过它是需要一定的条件,会产生乙醇导致被酒驾。

腐乳:豆腐乳的制作过程也是会加入一些食用酒精,浓度的高的话,也是相当喝酒的状态,因此建议要过一段时间再开车上路,避免被酒驾了。

虽然这些都不是主动喝酒的原因,但也记住,在日常生活的时候,一旦自己可能需要开车的话,也尽量不吃这些东西,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