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年新规发布 汽车报废年限有变化

2019-08-19 14:53:07    lin020h
0

针对汽车报废年限的规定,也是为了保障大家日常行车的安全性。那么在2019年针对汽车报废年限规定是如何呢?如果自己的车子已经开很久了,应该好好了解下。

2019年新规发布 汽车报废年限有变化

当行程达到60万公里:新规中,汽车的报废行程要求是开了60万公里就要强制报废,假设按照年开3-4万公里而已,也要开15年左右,基本上消费者都是能够接受。

没有通过车检的车子:这个规定中,就是车辆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三个机动车检验周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应该进行报废处理。

2019年新规发布 汽车报废年限有变化

排放标准未达标:规定中,车辆经修理和调整或者采用控制技术,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或者噪声不符合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应当强制报废。

汽车报废年限一定要严格执行才行,特别是对应出租车、营运的客车以及各类货车等等,都是严格报废年限的处理,否则容易出现事故,希望广大车主要记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