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途达这车怎么样?途达好不好?

2019-06-11 14:41:34    020huang
0

  途达的前脸粗壮的U型镀铬条,发动盖板两侧隆起的线条,都十分有力量感,长宽高以及轴距的尺寸都十分不错,空间非常的阔绰,侧面也是尽显硬派气息,尾部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贯穿式尾厢镀铬条连接两侧灯组,整体非常的的敦实稳重,有着浓郁的越野气息。

途达这车怎么样?途达好不好?

  虽然是硬派越野,不过,在内饰方面,途达的舒适度还是非常的出众,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个细节处加入银色装饰,整体沉稳大气,质感满满。

途达这车怎么样?途达好不好?

  配置方面,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全息投影等等,非常的丰富,同时,全新配备机械式手刹,体现硬派SUV的特点。

  动力还是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采用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越野性能强悍。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