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五菱凯捷和哈弗h6哪个好?五菱凯捷和哈弗h6怎么选

2020-12-11 16:49:23    admin
0

购买一台MPV时,大多数人除了会与同级别MPV车型进行对比之外,同价位SUV车型也是他们考虑的范畴。这期对比我们就来看看五菱凯捷面对哈弗H6时,谁更强。凯捷和哈弗H6,一辆是MPV,一辆是SUV,在设计上自然是有着较多的不同,造型风格也有着明显的差异。前者有着更多的时尚、年轻气息,后者则是给人感觉颇为厚重。

五菱凯捷和哈弗h6哪个好?五菱凯捷和哈弗h6怎么选

五菱凯捷和哈弗h6对比外观及配置部分

小周:凯捷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设计,不仅个性十足,点亮之后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另外,LED光源、转向辅助灯等功能一应俱全。哈弗H6可是标配了凯捷没有的自动大灯功能哟。

凯捷的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都有提供,棒不棒吧?哈弗H6除了前驻车雷达,你说的我都有!看看这大Logo,帅不帅~

凯捷的车身侧面显得颇为修长,更高的哈弗H6则是要敦实一些,这也是SUV车型的特点。车头越高,越有气势。劳斯莱斯、埃尔法都这样,不信你比比试试。凯捷的设计风格不需要这样的气场,家用场景才是它考虑的。

凯捷和哈弗H6车尾造型层次都很丰富,后者视觉重心给人感觉稍微有些高,没有凯捷那么协调。此外、倒车雷达、全景影像两车均有提供。哈弗H6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紧跟潮流,凯捷LED尾灯,高级感、视觉效果都棒棒哒~

五菱凯捷和哈弗h6哪个好?五菱凯捷和哈弗h6怎么选

五菱凯捷和哈弗H6内饰对比

凯捷内饰造型很有设计感,中控台线条给人感觉十分灵动,是不是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除了可以在凯捷车内找到皮革、软性材质、仿碳纤维饰板以及银色饰条等常规用料之外,其还在局部表面进行了处理,让其有着一种特殊纹理,很有质感。

哈弗H6的内饰一点也不比凯捷差,大胆的内饰配色,个人认为反而更为出彩。古铜色的饰条颜色非常大胆,但我对接受程度保持怀疑,且下方的浅色内饰太容易脏了

五菱凯捷和哈弗H6空间对比

从常规乘坐空间来看,两车前排的表现的十分接近,主要区别体现在后排,五菱凯捷凭借可以前后移动的第二排,在后排不使用时有着非常夸张的腿部剩余。而哈弗H6的表现在同级中也一样是可圈可点。凯捷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这个第二排,独立航空座椅,还带有腿托,舒适性和空间都没的说。哈弗H6的空间确实不错,但如果遇到5人满员就会比较拥挤,而凯捷可以直接坐到第三排。后备箱空间方面,也是凯捷大。

五菱凯捷和哈弗h6哪个好?五菱凯捷和哈弗h6怎么选

五菱凯捷和哈弗H6发动机动力对比

五菱凯捷147马力和250牛米,使用CVT变速箱(模拟8挡),哈弗H6最大169马力、285牛米。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部分,自然是哈弗H6取胜。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