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迪A7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的?

2020-06-01 09:21:34    admin
0

奥迪A7三屏互联的虚拟座舱设计大家都不陌生,整个内饰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这辆2020款奥迪A7豪华型最低配这个四辐方向盘放在A7上着实有些违和,推还是中高配的三辐样式更配套。全系都是手动调节方向盘,电动需要6000元选装。奥迪在这方面一直比较固执,就连Q8都是手动的。

奥迪A7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的?

12.3英寸液晶仪表全系标配,显示效果和易用性没得说。中高配标配了抬头显示功能,这台最低配需要花1.9万元选装。

奥迪A7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的?

上10.1下8.6的双屏全系都一致,导航、 手机互联等功能也都有。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选装1万元,座椅通风选装1.1万元。

奥迪A7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的?

中高配配备了运动风格真皮座椅,还带腿拖功能,最低配选装需要5000元。12个扬声器的B&O音响也是全系标配,这台最低配车型的表现相当厚道。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