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奥迪Q2Letron什么时候上市?

2021-04-20 11:47:02    admin
0

  奥迪Q2L e-tron是20-30万元级别豪华品牌唯一台纯电车型,也是奥迪在电动化市场上布局的重要一步棋子,以一个传统豪华品牌的身份切入年轻市场,而新款车型经过重新设计,焕发出更浓的年轻与电动的味道。那么对于以下预算有限,却想购买豪华品牌车型,并且是要直接上牌的纯电车型,那么新款的奥迪Q2L e-tron是你不错的选择。2021款奥迪Q2Letron将在年中上市销售。

2021款奥迪Q2Letron什么时候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EBD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新车将装配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在续航方面有望超过现款车型265公里的续航里程( NEDC)。

  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样的悬挂配置,在同级别中,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属于主流水平。

  新款奥迪Q2L e-tron配备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并设置的B挡,可以用于调节动能回收力度。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