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奥迪Q5L中控台说明图解

2021-04-20 14:33:35    admin
0

  奥迪Q5L内饰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变化的重点不在这里而是尺寸为12.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标配10.1英寸),功能上采用了最新的MIB信息娱乐系统。车内可以看到仿碳纤维材质饰板,并且实拍车型提供的红色座椅及车内饰还是很有感觉的,不过方向盘造型比较常规,同时功能方面也不算丰富,除了配备有换挡拨片,其他功能没有亮点。

2021奥迪Q5L中控台说明图解

  为了更接地气新奥迪Q5L的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并且搭载最新的MIB 3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方面相比海外版来说,国产奥迪Q5L将会有更本土化的功能应用。

2021奥迪Q5L中控台说明图解

  配置方面提供勒3D声场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全车多色氛围灯等;而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带有车道偏离警告、尾部感应预警、增强版停车系统、后交叉交通辅助、夜视摄像头系统以及带有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的自适应巡航。

2021奥迪Q5L中控台说明图解

  红色座椅内饰设计非常挑逗,座椅工艺感很高级,乘坐舒适性也不错,其实最大的特点就是让内饰看上去更年轻,毕竟变化非常小,为了吸引年轻人中期改款还是想了不少办法的。

2021奥迪Q5L中控台说明图解

  新款奥迪Q5L的行李箱空间非常规整,两侧依旧提供储物网与照明灯,实用性一直都是它的强项 ,不过并没有配备电源接口。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