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迪RSe-tronGT什么时候上市?奥迪rsetrongt国内上市时间

2021-04-21 09:54:45    admin
0

奥迪RS e-tron GT此次亮相了2021上海车展,它的定位是纯电动四门GT跑车,和保时捷Taycan纯电动是一个平台打造的,海外公布的售价折合是91.9万元人民币,新车预计将在年底上市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它的价格可是比R8便宜了不少,相信不少粉丝们会喜欢的。

奥迪RSe-tronGT什么时候上市?奥迪rsetrongt国内上市时间

奥迪RS e-tron GT前杠下方空间非常醒目的带有一个雷达和一个传感器,并且可以看到车身与地面的距离非常小,这是恐高症患的最爱,当然日常使用的困难也会更高,不过据悉它也配备了空气悬挂,升高就没事了

奥迪RS e-tron GT的设计激进前卫,但也保留了奥迪家族化的特征,六边形一体式的进气格栅采用车身同色系的封闭设计,而车头其他部采用了高亮黑材质,鬼脸的设计非常有未来感和侵略性。

奥迪RSe-tronGT什么时候上市?奥迪rsetrongt国内上市时间

侧面造型视觉重心更低,超大溜背设计几乎从B柱延伸到车尾,前翼子版后方带有轮框的出风口,而后翼子板还带有夸张的扰流设计,虽然没使用隐藏门把手,整车的风阻系数却达到了0.24。

RS e--tron GT规格为265/35 R21,轮毂造型是纯电动汽车惯用的半封闭式,其“叶片”经过特殊处理后可将空气吸入轮毂中间为卡钳和刹车盘散热,此外厂家也为其配备了碳陶瓷制动盘。

奥迪RS e- tron GT拥有GT跑车标志性的尾部造型,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结合宽体造型性感至极,而在黑色LOGO处是可以根据车速自动抬起的尾翼,为车身提供更合适的下压力。由于是纯电车型没有了嚣张的排气,但巨大的尾部扩散器还是暗示了其强悍的性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