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宝马5系旅行版改装运动轮毂

2016-12-29 16:42:52    admin
0

  老骥之所以伏枥,并不在于他没有驰骋万里的心,而在于老迈的他无法承受奔跑的负荷。而让一个年富力强的千里宝马也窝在家里他如何能够甘心呢?这不,我们的宝马5系旅行版终于不甘寂寞,准备换双运动鞋,也拉出来遛一遛!

宝马5系旅行版改装运动轮毂

家居外部之下隐藏着一颗不甘寂寞的心 

  提起旅行版的家用车你的第一个印象会是什么?阳光、沙滩、大海?老婆孩子热炕头?亦或是篱笆、女人和狗?反正总会是一些温馨的字眼——而诸如标志407SW、萨博93SW、奔驰C级旅行版等等一众旅行车的确在家居这两个字上做足了功夫。这类wagon车型在更加理性的欧美市场以其优异的实用性也的确收获了巨大的成功。

宝马5系旅行版改装运动轮毂

全新的前唇空气组件愈显凶悍 

  可当宝马5系的旅行版推出之后,我书桌上的一副眼镜的确掉在地上摔了个稀碎,原因就是,宝马这个牌子,实在是太过运动激进了,你完全无法想象博尔特穿上围裙在厨房煎蛋是个什么样子,而宝马,就用一辆5系的旅行版把这副奇葩图展现在了你的面前

宝马5系旅行版改装运动轮毂

 9x20-inch前轮 

  请千万别被他家居的外观、浑圆饱满的大屁股所欺骗,本质上,他依然还是一匹宝马,而今天的他想要告诉你的就是,其他的宝马能做的,我也一样能做!

宝马5系旅行版改装运动轮毂

 10.5x20-inch后轮 

  全新设计的空气套件加之于这辆F11系改装宝马身上有如博尔特脱下围裙换上了运动装,而重头戏Modulare为他穿上的4只20寸的大脚板运动鞋更是为他运动的梦想插上了四只银色的翅膀!加上一丝黑色纹理的银色拉丝铝合金缎面轮毂一降生就显示出其勇猛不凡,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个曾经的家居男准备挺直了腰板为自己正名的前兆——看吧,追风之月即将冉起,狂奔之势已然无可阻挡!

宝马5系旅行版改装运动轮毂

 缎面拉丝轮辋气度不凡 

  没有谁会甘心人下,BMW更加不会!虽然,他从前只是一部旅行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